close
2011-11-06
早上起床時嚇了一大跳,已經快接近中午和媽媽約好吃飯的時間
餐廳都還沒訂位!!原本想吃台北車站的泰式料理-元泰食
想說地標好找又方便和媽媽會合,結果打去時他說一整天都客滿了
想留電話給他希望有空位時連絡我但不知道他在自信什麼
"我們的客人都會到,不會有空位"
聽到就莫名的火><就改吃士林泰式吃到飽
Lacuz  
找不太到路(我超路癡)而大遲到的我們
很怕吃不到東西~因為上午場的供餐只到PM2:30
三點他們就要休息囉
所以時間上大家要小小注意一下(別吃到了吃不飽的吃到飽喔!!!
自助區有飲料跟白飯
飲料有一般氣泡飲料跟冰/熱咖啡&王牌泰式奶茶

 

明明吃不太下飯硬要裝在一個大桶子裡(為了拍照~)
但我們只裝了一點點~沒有浪費喔!!
泰式奶茶>w<
好好喝~很濃但是是茶跟奶都濃
因為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太純奶的飲料,所以他濃濃的茶味很合我胃口
但他讓我等了好久,因為架上一直都是空的(我表妹把最後的半杯給喝掉)
我們是一點入座,我快兩點時才喝到他
但服務生知道奶茶讓大家等了很久就幫大家服務送到位置上來這點蠻加分的
原本我和表妹還以為是服務生他們暗槓奶茶起來!哈~
Menu
菜色太多不知內頁要怎麼拍就拍個封面好囉
這是第一輪點的菜色~
我們總共點了三輪!覺得自己還蠻會吃的(天生的本能
但也是因為菜色好吃!!
第一道菜-緬式炒河粉
河粉QQ的我喜歡加上豆干跟豆芽一起炒
但是我覺得河粉太碎了!Q度會降低
還有~因為他是第一道菜,我們都還沒嘗過這家的"酸"&"辣"程度到底如何
就把上頭的辣椒粉攪開,也把檸檬全擠上去
真的是...酸辣十足!還好我們都蠻重口味的還算OK
所以不太敢吃酸辣的人要小心他的酸辣類調味喔
泰式料理必點-蝦醬空心菜
不管到哪家泰式料理都一定會點這道
這道菜好配飯但口味又不會太重
表妹把它吃得乾乾淨淨!她超愛
青木瓜系列-青木瓜沙律&青木瓜雞湯
青木瓜沙律就是涼拌青木瓜絲的意思(媽媽說很補就點了~哈
但我覺得超酸的~但它真的是很生的青木瓜咬起來硬硬脆脆的
青木瓜雞湯-湯很清,裡面有放雞肉,肉不像一般燉湯的肉會老老澀澀的,它的雞肉單吃也很嫩
我們一共點了兩鍋湯,另一鍋好像是叫什麼肉片鍋之類的..忘了
湯頭都是清淡不油膩的
跟重口味的泰式料理有互補作用

 

 果香燒海鮮
它就是炒花枝..透抽..蝦仁的一道菜
而且他跳脫出都是酸辣的口味
醬汁是甜甜鹹鹹的,很下飯
月亮蝦餅
和一般吃的月亮蝦餅大同小異,但醬汁很濃縮
小小一碟就足夠一整盤的量了
也吃得出蝦子的味道,不會像有些月亮蝦餅根本就是麵糊做的煎餅
泰辣墨魚義大利麵
吃如其名~真的是很酸辣
辣還在泰式料理可接受的範圍,但酸就真的是吃了會抖動一下身體的酸
但就是喜歡墨魚麵~他的麵口感真的就很義大利麵不會太軟,(我不喜歡太軟的麵
南洋沙嗲雞
這道菜超級推薦的,我原本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沙嗲
媽媽也介紹的模模糊糊,她在馬來西亞吃到的是串燒式的
這裡則是好像醃漬過炒過再炸過
我們有點了沙嗲雞跟沙嗲牛
雞肉有淡淡的咖哩香,肉質軟軟
牛肉則是像燒烤牛五花薄片一樣(但長得跟沙嗲雞太像了所以只放了沙嗲雞的照片)
煉乳脆司
這是用炸過的春捲皮加上芒果口味的煉乳
口感很像餅乾
但味道的話我覺得普通,可能是因為芒果口味的煉乳吧
原味煉乳或許會比較喜歡
打拋豬肉
小碎肉下去炒,味道我覺得是走客家小炒那路線的,加蔥下去炒
這道菜就比較沒有驚喜的口感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吃到這道時已經飽了吧!
泰式炸豆腐
看到每桌都有點這道就跟進也點了
但其實就是炸嫩豆腐淋上酸甜辣的醬汁在撒上一些香菜
豆腐裡頭是完完全全白豆腐,所以最好是切開後沾一沾醬汁才會有味道喔
外皮真的炸得很脆就是了=)
海鮮狠辣麵
媽媽看到這道菜時就超興奮的,她超愛吃辣的
第一輪就點了~但可能是服務生忘了吧
到第三輪時才送到
我因為感冒喉嚨本來就有點痛,所以不敢輕易嘗試,表妹想都沒想塞了一口進嘴裡馬上就被嗆到了= =看到這慘狀我只敢抽一條麵出來試味道,超辣超麻的~奶茶馬上喝了好幾口
所以不敢吃辣的千萬別嘗試!!!PS媽媽把整盤吃完了...
哭泣的老虎
這時候的大家其實已經飽了,但看到它的名字好特別加上食材介紹是牛肩排
就加點了下去!!服務生送來時還不小心送了兩盤來,我們吃下去才發現
但味道我喜歡,就把兩盤都吃光光了
牛肉很嫩,牛肉味也很香
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沾醬吃都好吃
直接吃更能吃出它的牛味^^推薦~
摩摩喳喳-芒果口味
這裡的甜點加點要加錢
這一碗原價要90元ㄟ,但如果個人消費有超過390就能享有甜點半價
我對甜點比較沒有興趣,這碗是表妹吃的
他說普通,不特別!而且ㄘㄨㄚˋ冰放有點多

士林旗艦店好像重新裝潢過
但我只在一樓沒到別的樓層看看><吃的有點小趕(晚到+一直聊天
這是我第一次吃吃到飽的泰式料理,之前都是吃像晶湯匙那種點菜式的, 
因為隨著越來越愛吃的趨勢,不吃到飽真的很難滿足我!!! 
雖然式吃到飽,但我還是有用心吃每道菜喔~ 
菜色,服務態度,店內裝潢擺設都很好,而且我之後才知道從陽明山上直接有公車經過這家餐廳,哈哈>Q< 
因為是當月壽星所以有便宜一點~每個人算下來410左右,以菜色精緻度又能吃到飽來說~划算囉!而且看官網好像可以拿到免費的VIP卡!每人每卡可打85折!
這家店讓吃到飽不用永遠都是燒烤或火鍋了!!! 


 士林旗艦店 

      TEL:02-2883 6808/02-28832959
      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
      公車R5/260台電北區分處



板橋誠品店

    TEL:02-2954965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誠品商場板橋店)




arrow
arrow

    Qoopo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