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3

 

先用我生日的這天當我首篇網誌的開端
這天,硬拖著朋友陪我去吃從暑假開始想了好久的英式下午茶
smith&hsu
要去吃之前看了好多人吃後感想
大家都一致好評,加上裝潢很漂亮~讓我對他期望爆表的高
但其實我是肉食性主義者
大口吃肉才是我的style吧我想...
價格算中高價位
因為份量有點少讓我覺得他頗貴
吃完超想吃份臭豆腐之類的⋯
Menu&聞香茶葉罐
超多種類的茶葉
但礙於大家對茶都不熟悉&價格貴鬆鬆
所以只有一位女孩點了飲料
喝起來超蔓越梅耶
Menu內頁忘了拍><
只有朋友拍了自己點的餐點
煙燻火腿起司三明治 
酥餅下午茶套餐
我的餐點~鮪魚三明治
原本店員以為我是單點的
害我嚇一跳><想說scone不見了
之後才補上下面那盤
這是單點餐點可以+130加點的小組合
我們整桌五個人可能餓壞了吧
除了酥餅套餐的全都各加一份
目標都是那顆可口的scone
我的是檸檬蛋黃口味果醬
不起眼的小餅乾意外的好吃
超酥脆的!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scone熱熱時外皮好酥裡面軟軟!他當招牌真是名符其實~但塗果醬時我塗得歪七扭八
小果凍聞起來有川貝枇杷膏的味道耶
但朋友很喜歡!

 

 

 


整體真的很有氣氛
餐點也很用心
但可能就是吃不慣加上價格比較吃不消
但如果想"吃氣氛"的吃這裡非常適合
還有一個遺憾的事就是沒有吃到他的三層架下午茶QQ
大家都各有所好想單點
但我們有五個人如果吃三層架應該會打架吧(因為scone只有四顆!哈
民生東路店
TEL 02-2546 6088
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台北 scones
    全站熱搜

    Qoopo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