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06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上星期我在竹北-悅豪大飯店參加的韓國美妝發表會。

悅豪飯店的地理位置離火車站很近走路大概五分鐘路程而已《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7號》,一樓大廳設有buffet 和今天主角-All That Beauty 產品櫃位。

  

  

到了會場,每個人都先好奇的試用起放在場內的彩妝品們,女人的天性呀😂

  

對於彩妝更先吸引我的是這瓶ART de LAB🔸愛戀冰沙霜🔸試抹在手上感覺很水潤,過不到五秒感覺到體感溫度瞬間降低不少,現場的美容師特別過來和我說他是保養後化妝前使用,但因為她是韓國人我和她只用稍微簡單的英文講個兩句😅😅😅現場翻譯人員後來還有補充這個主要功效是特別針對天氣熱或是臉部容易敏感的肌膚在妝前讓肌膚降溫使用的,裡面含有特殊成分-蜘蛛體內蛋白及莓果萃取物,雖然蜘蛛有點嚇人但很天然,適合我這敏感肌T字部位超容易泛紅的人使用,而且商品帶回來一個星期我都有持續使用沒有過敏反應唷👍

下圖是美容師熱心介紹他們的🔸多功能美妝筆🔸(口紅+眼影+腮紅)輕便旅行必備!

  

但我幾乎不喝水所以嘴唇常很乾,唇彩部份我更愛另一組⬇️下圖的唇彩組

 

 

我還上台體驗美麗韓妞彩妝師幫我用這盒調出適合我的唇色的唇彩,超捨不得吃掉的😳

   

 

現場大家都超認真的聽著說明,都想化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及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而且以他們家的價位並不會太高太負擔所以不一定都要買到貴鬆鬆的百貨專櫃品牌囉!

另外還有一組也是經過我帶回家使用一星期不過敏而且清香用起來舒服的保養組🔸VELIEVE🔸

 

精華水➡️乳液➡️面霜(還附贈兩罐小瓶旅行組)

精華水的濃稠度介於一般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很舒服的草本香,因為我是酒糟性皮膚不能使用有酒精成份的化妝水,所以這罐精華水也列入我的愛好清單裡了;而乳液好推開不黏膩,面霜就比較滋潤比較油了一點我都只會晚上保養擦,出門就精華水+乳液而已囉!

 

 目前美妝通路在悅豪大飯店竹北館內是全國總代理專櫃,之後也會有更多通路及網路可購買唷😀

最後來個發表會合影結束這落落長的一回合👋

 

 

 

arrow
arrow

    Qoopo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