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日期2014-03-22

 

 

這次是購買GOMAGI的團購餐券,原本就很想來吃吃看這家店,但發現他是走精緻路線的很怕吃不飽,一看到有推出雙人套餐立馬下標!!

雙人套餐內容為【只要79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食藝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豪華海陸雙人饗宴

〈含鮮蟹海鮮盤/明蝦海鮮盤 二選一 + 上選牛肉 /梅花豬肉/玉米雞肉片/小羔羊 四選一 + 主廚前菜二份 + 蝦蘆筍手卷二份

+ 綜合生魚片一盤(二人份,依季節調整) + 炸蝦天婦羅一盤(二人份) + 健康蔬菜盤二份 + 鍋物 + 手工粄條/細粉/越光米 三選二

+ 紅茶/奶茶/綠茶/咖啡 四選二 + 主廚甜點二份(依季節調整)〉】而且當天用餐時還享有$120可再加點牛肉一份唷

 

<鮮蟹海鮮盤>

這盤海鮮真的是超豪華的,螃蟹跟蝦子二選一我就選擇了平常比較吃不到的螃蟹做為主食,雖然螃蟹在用餐時比較不方便但肉質真的沒話說,連帶著湯頭也變得比較鮮甜

蛤蠣每顆都是大大的蛤蠣肉,蚵仔的肚子也都是胖嘟嘟的飽滿

 

上選牛肉/綜合生魚片一盤(二人份)

牛肉片的"牛味"很夠,油脂很均勻的分散讓肉片很軟嫩又不會太油膩,加上小鳥胃的姊姊一下子就吃飽所以整盤肉盤幾乎都進我的肚子裡了,超滿足的

綜合生魚片的魚也都很新鮮,但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啦><有四種魚片每塊都小小的比較沒有吃生魚片豪邁的快感!!

 

 

主廚前菜+ 蝦蘆筍手卷

會這麼晚才介紹他們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比較沒有那麼討我喜,前菜是馬鈴薯泥我覺得稍嫌乾了一點,

而手卷可能是我放太久了海苔有點軟調沒那麼香,但內餡的蝦子跟蘆筍稍嫌小了一點,連姐姐都不知道裡面有蝦子就吞下去了

 

手工粄條+細粉

副食部份我們選了粄條跟細冬粉,粄條看起來就超Q的押!吃起來真的是很有嚼勁,但因為湯頭是比較偏淡的口味所以如果單吃會比較不夠味,

但還好他有很好吃的醬料可以沾著配,而我點的細粉就完全正確!!!!!把湯汁吸飽飽的很好吃

 

這就是我說很好吃的沾醬,左邊是胡麻醬搭配肉片吃超好吃,右邊則是涮涮鍋沾醬,可以幫清淡的湯底增添風味

 

附餐飲料及菊花茶

奶茶的奶味偏重,點少冰風味應該會更好,菊花茶的味道我就不太喜歡了,但姊姊還蠻愛的

 

炸蝦天婦羅

茄子實在是我們天敵,怎麼也不敢嘗試要吃~蝦子跟菇類都很好吃,炸粉也不會有太多餘的油膩感,沾醬則是鹹甜鹹甜的很搭!

 

餐後甜點及水果

 

整體用餐下來食材都很不錯,尤其是海鮮都很新鮮,牛肉片真的大推壓~

非常好吃又嫩又夠味的,中午用餐時人潮都還蠻多的,還看到許多上班族自己隻身前往用餐的都有。

 

 

店家資訊

店名:食藝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電話:(02)2729-709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Qoopoo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